開學禮
2020-09-01 (星期二)
活動類別:學習活動
九月一日是開學日,新學年因新冠疫情「開學不返校」,學校亦以直播形式進行開學禮,同學們對開學禮充滿期待,希望能認識加入「南官」這個大家庭的新老師。校長在校長室隔空勉勵同學為新學年定下目標,並逐一介紹新老師。最後校長勉勵同學將南官的精神「積極人生,盡我所能」傳揚下去,為開學禮劃上圓滿的句號。 緊隨在開學禮後,本校安排學生在網上復課,首日安排兩節的班主任課,為學生適應新學年。班主任提前在網上平台打開課室,學生登入TEAMS網上平台,由教師逐一點名。班主任介紹新同學、班規及選舉班長等。師生網上互動流程尚算流暢,但學生仍在熟習視訊功能,部分人未能清晰發言;有時學生表現興奮,自行解除靜音爭相發言而出現「叠聲」,需要教師逐一按鍵維持秩序。今年雖然是遙距形式進行,但課堂秩序井然有序,相信今年的開學日,同學必定有一個難忘的回憶。
地址: 香港鴨脷洲橋道325號
電話: 2551 0030
傳真: 2551 7793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