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至六年級「凝聚力量‧共創未來」親子壁畫創作比賽(初級組)
比賽類別: 一般
日期: 2020-10-07 (星期三)
性質: 校內舉辦

1.1 順利完成!大家都很高興。

 

1.2 同學們細心地張貼視藝作品。


 

1.3 歡迎參觀我們的作品。

 

本校視藝科為了配合學校校慶二十週年舉辦的「凝聚力量‧共創未來」親子壁畫創作比賽已圓滿結束。這次比賽,得到同學們與家長踴躍參與,而且每幅作品都是色彩繽紛,別出心裁的,令評判費煞思量才能選出優勝佳作。得獎作品已張貼在海怡半島港鐵社區畫廊,請大家駐足欣賞! 得獎名單公報如下:

初級組

獲獎獎項 姓名 班別
冠軍 黎朗伽 3B
創作概念: 二十年來,學校給予學生全人培育,就讓我們繼續乘坐學校這部時光機,探索未來更多可能。

 

 

獲獎獎項 姓名 班別
亞軍 林芊仴 2C

 

創作概念: 學校的生活多姿多彩,有如天上的彩虹。我們同心合力,創建精彩光輝的未來。

 

 

獲獎獎項 姓名 班別
季軍 吳景鴻 3D

 

創作概念: 萬眾一心迎挑戰,眾志成城戰疫情。我們一起心手相牽凝聚力量,共創春暖花開的未來。

 

 

獲獎獎項 姓名 班別
優異 黃芯悅 1B

 

創作概念: 一根幼苗只要共同用心灌溉栽種,加以施肥,就能茁壯地成長,正如我們的未來也一樣,不論膚色、階層,只要用心守護,定必如彩虹般漂亮。

 

 

獲獎獎項 姓名 班別
優異 黎朗言 1D

 

創作概念: 全校師生在往南官未來站的巴士上,以積極正向的心共學共長,展開多元化學習旅程。

 

 

獲獎獎項 姓名 班別
優異 黎烙因 3D

 

 

創作概念: 希望人類和平相處,凝聚力量,未來乘搭「希望號」太空船到宇宙探索,開創更好未來。

 

地址: 香港鴨脷洲橋道325號
電話: 2551 0030
傳真: 2551 7793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