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西安作為絲綢之路的起點,親身了解古都的繁榮盛勢
2018-03-18 (星期日)
活動類別:學習活動¦參觀活動¦外地交流活動
於3月14日至18日,我校聯同海壩街官立小學及將軍澳官立小學一行逾百名小學生及教師,浩浩蕩蕩地到西安進行參觀考察交流。在五天的行程中,學生前往西北大學太白校區西大附屬小學進行交流活動;參觀了西安鐘樓、鼓樓及回民街了解當地的生活文化;參觀西北大學博物館,認識考古知識;往閻良航空城的航空實訓中心參觀,了解祖國的航天事業發展;在東韓村,參觀農民畫,學習剪紙和繪畫;到大明宮國家遺址公園及大明宮考古探索中心;最後到漢陽陵參觀,試穿漢服、學禮儀。五天四夜的行程順利進行,得到教師的照顧及家長的支持。是次活動讓同學們感到中國內地經濟及社會發展,認識古絲路起點的歷史文化,感受中華民族傳統文化藝術的博大精深,了解國家「一帶一路」倡議的重要意義及深遠影響,活動真是收穫良多。
地址: 香港鴨脷洲橋道325號
電話: 2551 0030
傳真: 2551 7793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