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年度畢業禮暨頒獎禮
2018-06-29 (星期五)
活動類別:其他
別了,我的母校 感謝老師悉心的教導 時光荏苒,六年級學生已經畢業了,全體畢業同學出席了 6 月 29 日在校內舉行的畢業典禮。 典禮簡單而隆重,由學校管理委員會主席、教育局首席助理秘書長(學校發展)李錦光先生親臨主禮。 當天承蒙教育局高級學校發展主任(中西及南區)郭黃敏儀女士、馬頭涌官立小學(紅磡灣) 校長麥綺華女士、前任校長曾月英女士、本校家教會主席馮淑儀女士及校友會主席鍾均華先生撥冗光臨,令典禮增光不少。典禮上,李先生勉勵畢業生同學以自強不息的學習態度,保持對學習的興趣和探究精神,也要掌握「終身學習」的能力,要不斷充實自己,面對將來的挑戰,創出豐盛的人生。畢業生接過畢業證書,象徵着小學學習階段的完結。十八位畢業生家長獻唱《言謝春風》一曲,感謝教師過去六年來盡心盡力地指導孩子成長。 四班同學亦分別透過歌聲感謝老師多年的教導。台下一眾嘉賓皆能感受到同學為畢業表演付出的努力。他們精彩的演出,得到台下熱烈的掌聲讚好。最後,畢業生送上《真的愛您》一曲,報答父母多年養育的恩情,同學們感謝之情夾雜着離愁別緒,紛紛流露出依依不捨之情,而畢業典禮也就此圓滿結束。在此,衷心祝願各畢業生升中後積極學習,勇敢面對新挑戰及困難。
地址: 香港鴨脷洲橋道325號
電話: 2551 0030
傳真: 2551 7793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