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根同心-上海歷史及科技三天探索之旅
2019-01-09 (星期三)
活動類別:學習活動¦參觀活動¦外地交流活動
為了豐富學生不同的學習經歷,本校於1月9日安排全體五年級學生參與教育局舉辦的「同根同心」─ 香港初中及高小學生內地交流計劃活動,讓學生走出課室,親身前往上海進行實地考察。學生透過本活動,認識了上海的科技發展,了解科技與日常生活的關係;認識上海的歷史、文化和古今中外的建築,以及了解上海的變遷,藉此豐富他們的學習經歷。 三天的交流活動內容十分豐富,師生們參觀了上海的著名景點:如上海外灘、東方明珠廣播電視塔、上海科技館、中華藝術宮等,還有機會參訪虹口區第三中心小學。當天學校為我校學生安排了多姿多彩的課堂活動,如:影子戲台、精武、筆墨生輝、青花瓷及衍紙等。接著兩地學生還參加了遊戲擂台,各人一展身手,同學們都很享受這次的交流體驗。最後,同學們乘搭磁浮列車前往機場,為三天的旅程畫上完美的句號。
地址: 香港鴨脷洲橋道325號
電話: 2551 0030
傳真: 2551 7793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