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毛筆書法班
2020-01-03 (星期五)
活動類別:學習活動
為培養學生良好的書寫習慣,提升他們學習漢字的興趣,學校於8月28日特地邀請香港硬筆書法家協會主席雷超榮先生到校主講「正確執筆與寫字方法親子工作坊」,內容包括:錯誤硬筆執筆手勢圖解、講解正確硬筆執筆手勢、糾正兒童錯誤執筆手勢方法及怎樣教授學生硬筆寫字方法。在雷老師的耐心指導下,小一學生及家長非常投入學習,表現積極。 為了進一步讓小一及小二的學生認識中文字的基本筆畫、正確筆順和字型結構,小四及小五學生掌握書寫楷書的技巧和對書法的審美觀,鞏固學生正確的執筆方法及書寫的技巧,藉此提升學生對中文書法這門藝術的興趣,以傳承中文書法這藝術,校方於上學期分別安排小一及小二學生學習硬筆書法課程、硬筆書法進階班、小四及小五學生學習毛筆書法。書法班蘇小龍老師以風趣幽默的教學方法,讓同學在輕鬆和愉悦的環境下掌握基本字型的書寫方法。
地址: 香港鴨脷洲橋道325號
電話: 2551 0030
傳真: 2551 7793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