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教師會會員大會
2020-10-23 (星期五)
活動類別:家長教師會
本校家長教師會2020至2021年度會員大會已於10月23日(星期五)順利完成,當天會場座位雖然分散,但場面仍然熱鬧,得到不少會員出席支持。在會員大會中,主席及司庫分別就會務及財政作出報告,並順利選出應屆的常務委員會委員。此外,會上更頒發「二十周年校慶親子標誌設計比賽」及「二十周年校慶親子標語創作比賽」獎項予各位得獎生及家長。 本會感謝校方各位老師共同努力,悉心安排當天的各項程序,讓大會得到美滿的果效;當天的家長教師會幹事亦順利產生,感謝各位新舊委員協力工作,更加感謝各位家長的支持,期望日後各項活動都得各位家長熱烈參與。家長教師會活動的成功有賴各位家長的鼎力支持!
本校家長教師會2020至2021年度會員大會已於10月23日(星期五)順利完成,當天會場座位雖然分散,但場面仍然熱鬧,得到不少會員出席支持。在會員大會中,主席及司庫分別就會務及財政作出報告,並順利選出應屆的常務委員會委員。此外,會上更頒發「二十周年校慶親子標誌設計比賽」及「二十周年校慶親子標語創作比賽」獎項予各位得獎生及家長。
本會感謝校方各位老師共同努力,悉心安排當天的各項程序,讓大會得到美滿的果效;當天的家長教師會幹事亦順利產生,感謝各位新舊委員協力工作,更加感謝各位家長的支持,期望日後各項活動都得各位家長熱烈參與。家長教師會活動的成功有賴各位家長的鼎力支持!
 
 

第十一屆家長教師會委員名單:

顧問 余志賢校長
主席 梁敏思女士
副主席 李明佳副校長
秘書 唐爛輝女士、陳嫣嫻老師
司庫 胡文琪女士、黎嘉賢主任
聯誼 陶嵐女士、陳思曉女士、王淑德副校長、陳淑菁副校長
協助委員 崔秀芳女士、陳志健先生、陳淑暉女士

 

 

地址: 香港鴨脷洲橋道325號
電話: 2551 0030
傳真: 2551 7793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