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參觀科學館
2021-11-09 (星期二)
活動類別:參觀活動
為了推動本校的STEAM課程,本年度學校特地讓同學走出課室,在2021年11月9日,常識科老師和同學一起到香港科學館進行教育性參觀活動。 同學們首先到專題展覽館參觀,今期的主題是【彼思動畫的科學秘密】。同學從嶄新的角度探索彼思動畫的製作流程,以及這些電影如何融入STEAM概念,創造出銀幕上栩栩如生的角色及逼真的場面。另外,同學亦參觀了生物多樣性展覽,了解保護動物的重要。之後,同學到磁電廊,透過親身體驗,了解磁與電的各種現象。最後,同學到家居科技展廳,了解家庭用品的構造及安全知識。 透過是次參觀及完成研習冊,同學們對嶄新科技及相關課題的認識,又再邁進一大步!
地址: 香港鴨脷洲橋道325號
電話: 2551 0030
傳真: 2551 7793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