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動接種站到校外展服務
2022-05-06 (星期五)
活動類別:其他
為進一步推動本港疫苗接種,在本校與教育局、公務員事務局及民政事務局等部門的協調及支援下,於2022年5月6日安排流動接種車到校,為本校及南區各學校的學生和家長提供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接種服務。 在流動接種車到校前,本校精心安排相關工作,包括路線設計、場地安排,以及物資採購及調配等。此外,為營造溫馨及活潑的氣氛,本校教職員發揮創意,通過扭氣球及播放卡通片等,以安撫學生緊張不安的情緒。另一方面,民政事務局亦派員到場,為完成注射的市民提供防疫物資。 當日在流動接種車工作人員及本校教職員的通力合作下,流動接種外展服務順利開展。通過此活動,除了進一步提高接種率,保障師生的安全外,更充分發揮本校教職員團結合作的精神,以及竭力為市民服務的熱忱。
地址: 香港鴨脷洲橋道325號
電話: 2551 0030
傳真: 2551 7793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