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教育性參觀 - 「山頂纜車暨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2023-04-25 至 26
活動類別:參觀活動
乘搭山頂纜車和參觀杜莎夫人蠟像館真是個令人驚喜的旅遊體驗!。從山頂纜車上俯瞰城市的美景,讓人感到無比興奮和舒適。在纜車上,同學能欣賞香港的美景例如高樓大廈、公園和海灣。當纜車緩緩靠近山頂時,更能飽覽壯觀的山景。 在山頂上,杜莎夫人蠟像館是一個必去的景點。這個蠟像館展示了許多名人和歷史人物的蠟像,包括電影明星、音樂家、政治家和運動員。同學們走進蠟像館,彷彿置身於名人的世界,可以近距離觀察這些蠟像的細節,感覺非常真實!同學們更能參加導賞團,親身了解蠟像的製作過程。 總的來說,乘搭山頂纜車和參觀杜莎夫人蠟像館是一個非常有趣的體驗。這兩個景點都能讓同學感受香港都市和名人的魅力,實在值得一遊!
地址: 香港鴨脷洲橋道325號
電話: 2551 0030
傳真: 2551 7793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