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收2024-2025年度上學期插班生事宜

招收「2024至2025年度上學期」插班生事宜

  1. 家長如有意為  貴子弟申請本校「2024至2025年度上學期」插班生,請注意下列事項:
  2. 申請日期:15-4-2024至21-6-2024
  1. 招收插班生班級:

本校將視乎各級學額空缺情況,招收小二至小五插班生。

  1. 申請方法:
  1. 填妥插班生申請表格(可親身到本校校務處索取表格或於本頁下方下載申請表),並於辦公時間內親身到本校遞交申請表格。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至下午四時
    星期六    :上午九時至中午十二時
  2. 遞交申請表時請連同以下文件一併提交:
  1. 學生出生證明文件副本(如非本地出生,須附上獲准在港居留的有效身份證明文件副本);及
  2. 學生近照一張;及
  3. 學生最近兩個學年(2023-2024)及(2022-2023)的成績表副本;及
  4. 學生如有其他傑出學業或體藝表現紀錄的副本(例如:證書、獎狀),亦可同時遞交。
  1. 經校方初步甄選後,如申請之班級尚有空缺,將致電通知申請者到校參加筆試(2024年5月27日)。
  2. 筆試成功後,將另約面試。
  3. 所有獲選者將於面試後一星期內接獲通知。
  4. 只用作插班生面試的所有申請資料將於學期結束後全部銷毀。

插班生申請表格(按此下載)

 

地址: 香港鴨脷洲橋道325號
電話: 2551 0030
傳真: 2551 7793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