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校園顯關愛

     

 

 

    

如遇上惡劣天氣,學校會以「特別雨天安排」安排回校的學生直接返回課室。

 

       

預留充裕位置、長櫈及吹風機,讓回校的家長和學生安頓和整理校服。

 

   

下雨天校車直接駛入學校籃球場,讓乘搭校車回校的學生下車後能儘快返回課室。

 

       

防疫安排不可少!下雨天教職員改在課室門口為學生檢查體溫紀錄表及快測紀錄,以騰空地下有蓋操場位置,方便家長和學生整理弄濕的衣物。

 

    

不論是上學或是下課回家,惡劣天氣時學校都會做好應變措施,為學生遮風擋雨。

 

       

學校每一處都洋溢著關愛精神,讓學生的得到適切的幫助。如有需要,學校備有由舊生捐贈清潔的校服,學生可到醫療室更換校服和襪子,以免穿著濕透的校服上課室。教職員亦會利用風筒協助同學將頭髮吹乾。

我愛「飲水」機

2023年新一年新氣象。學校為了讓同學有更健康的校園生活,已在地下及各樓層安裝新的飲水機,同學每天都能夠添飲潔淨衛生的食水,減輕因攜帶大量飲用水而增加了書包的負擔,飲水機供應商更會實時監察水質。大家看見照片,就知道同學都十分喜愛學校的安排!

為全校學生購置護脊椅及可調節升降的學生枱

為配合學生每個階段的成長變化及個人化的成長需要,學校已為全校同學更換課室的護脊椅及可以調節高度的學生桌。教職員會因應學生身高的個別差異調較學生桌的高度,並配置合適的護脊椅,照顧學生的發育成長和骨骼健康。由初小到高小,每次調節都見證和陪伴著孩子的健康成長。

地址: 香港鴨脷洲橋道325號
電話: 2551 0030
傳真: 2551 7793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