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旅行日
2018-10-25 (星期四)
活動類別:旅行
十月二十五日是本校一年一度的學校旅行日。當天風和日麗,正是進行秋季旅行的最佳日子。學校希望藉此機會讓學生在課餘有舒展身心和接近大自然的機會,讓他們體驗課室以外的學習經歷。 一、二年級的旅行地點是佐敦谷公園。當天同學隨着老師和家長的陪同下到公園遊玩。在公園內,班主任首先帶領同學進行不同的集體遊戲。集體遊戲後,有的同學在綠油油的草地上跑跑跳跳;有的到處觀賞美麗的植物;有的到迷宮去探索;還有的一邊席地野餐,一邊和朋友談天說地。大家都盡情享受郊遊的樂趣。 三至六年級的旅行地點是西貢戶外康樂中心。同學們在營地內進行了許多不同的康樂活動,如射箭、足球、籃球、網球、滾軸溜冰和攀石等,大家都玩得十分投入和開心。此外,部份同學獲黄金耀博士的邀請到營地內的香港新一代文化協會科學創意中心參觀。在黃博士的帶領下,學生能認識到香港學生的創意發明和欣賞到他們的優秀科學作品,令同學們獲益良多。今年的學校旅行,同學們能寓遊玩於學習,大家都盡興而歸,離開時更有點依依不捨呢!
一、二年級
三至六年級
地址: 香港鴨脷洲橋道325號
電話: 2551 0030
傳真: 2551 7793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