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教育性參觀 (香港濕地公園)
2019-02-14 (星期四)
活動類別:學習活動¦參觀活動
三年級學生於二零一九年二月十四日到香港濕地公園參觀,親身體驗常識科香港旅遊樂趣多的課題內容,令他們深深感受到愛護野生動物的重要。二月十四日早上,全級三年級連同各班常識科老師和八位義工家長抖擻精神向天水圍香港濕地公園參觀出發,到達目的地後,全體學生先到放映室聽取導賞的安排,並學習如何使用接受器(耳筒)聆聽導賞員的講解,以保持雀鳥生活環境的寧靜。學生之後隨導賞員參觀「貝貝之家」、「原野漫遊徑」等,看到了灣鱷、彈塗魚、假菠蘿等生物,並且到「泥灘觀鳥屋」體驗觀鳥的樂趣。不要少覷小三學生!他們求知慇切、觀鳥的態度認真,使用專業望遠鏡時有板有眼。經過兩小時的學習旅程,眾人回到訪客中心稍事休息,便啓程回校,然而大家興奮的心情實在久久未能平復!
地址: 香港鴨脷洲橋道325號
電話: 2551 0030
傳真: 2551 7793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