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課後的畢業典禮 簡單而隆重
2020-06-26 (星期五)
活動類別:學習活動
鑑於 2019 冠狀病毒病的疫情仍然持續,「2019-2020畢業典禮」以簡單而具紀念意義的形式於6月26日在校內禮堂舉行了。 典禮雖然沒有主禮嘉賓,但仍然得到家長教師會主席馮淑儀女士及校友會主席鍾均華先生及多名校友撥冗光臨,令典禮增光不少。典禮上,余校長提醒學生要感恩父母的栽培,銘記同學和老師一同成長的印記;他更鼓勵同學遇到困難的時候,要敢於面對及勇於克服。最後,四班同學分別接過校長頒發的畢業證書,象徵着小學學習階段的完結。 今年,四班同學以另類型式來感謝父母及師長的教導,他們預先錄製「畢業生感言」,透過心聲感謝老師多年的教導,台下一眾家長皆能感受到同學真心、真情和真意。他們簡單精彩的演出,得到台下熱烈的掌聲讚好,畢業典禮也就此圓滿結束。之後,他們更找緊時間,在操場與家長及同學合照,雖然大家戴着口罩,但仍然樂此不疲,拍攝戴上口罩的校園照片。在此,衷心祝願各畢業生升中後努力學習,勇敢面對新挑戰及困難。
地址: 香港鴨脷洲橋道325號
電話: 2551 0030
傳真: 2551 7793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