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
2022-07-21 至 28
活動類別:其他
為了讓學生從珍貴文物中探索中國文化、藝術、歷史與生活的聯繫,學校安排六年級同學分別於7月21、25及28日率先前往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參觀。同學們到達博物館後,工作人員隨即為同學繫上入場手帶,接著到二樓中庭聽取參觀注意事項,隨後由導賞員帶領同學往展廳三,參觀以「凝土為器 — 故宮博物院珍藏陶瓷」為主題的展品。這是香港首次大規模展示故宮陶瓷藏品,珍藏了各時代的陶瓷精品,讓同學們認識中國古代不斷改良的燒製陶瓷技術及不斷演變的器物的種類,令同學大開眼界。 學校有幸成為學界首批參觀的團體,得到博物館的支持及接待,使參觀行情非常順暢,好讓同學們在畢業前留下美好的學習經歷。
地址: 香港鴨脷洲橋道325號
電話: 2551 0030
傳真: 2551 7793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