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生喜迎全日制 繽紛生活樂重啟
2022-12-01 (星期四)
活動類別:其他
本校學生疫苗接種率非常理想,在教育局宣布新措施後,我們已迅速就課堂時間表、校車、午膳供應等作妥善安排︰例如為減低家長擔憂午膳傳播風險,同學午膳時會於書桌上加上隔板;校方拍攝影片教導學生午膳程序,如飯前洗手教學、提醒取餐後用酒精搓 手液消毒雙手及如何清潔隔板等,以盡快適應在校午膳,並為全日面授課堂做好準備。 教育局局長蔡若蓮於12月1日在午膳時間到訪本校,了解學校的安排和運作情況。有多名家長義工今日在午膳時間到校協助,同學跟從老師指示用餐,而餐後同學進行午息活動,如到圖書館借閱圖書、到STEM特別室進行活動、到操場打乒乓球等,學生們對能與同學一起午餐和享受正常的校園生活感到十分興奮。 至於家長很關心全日制下,子女回家做功課做到很夜,校方會調整功課份量,並在下午安排了導修課,讓學生有時間在放學前做功課,使他們能順利過度全日制,讓學生逐步回復正常校園生活。
地址: 香港鴨脷洲橋道325號
電話: 2551 0030
傳真: 2551 7793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