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華文化日
2023-01-19 (星期四)
活動類別:學習活動
本校於2023年1月19日舉辦了「中華文化日」,全校師生一起渡過了喜氣洋洋的一天。 當天的活動非常豐富,不少師生都悉心打扮,穿起中國傳統服飾回校,令全校上下洋溢着濃厚的中華文化氣息。 操場上,我們設置了多個不同主題的遊戲攤位,如求籤許願、寫揮春、剪紙、風車製作、投壺、蹴鞠等,讓同學寓學習於遊戲;禮堂中,我們舉辦了兩場變臉表演,變臉大師的表演出神入化,令同學目不暇給,歡呼聲、驚嘆聲此起彼落;課室內,老師安排了拋絲巾、轉碟、扯鈴等活動,讓同學學習雜耍技巧,以趣味性角度認識傳統的中國文化。 中華文化日活動非常有意義,不僅讓同學增加對中華文化的認識,亦讓同學感受到濃厚的春節氛圍和傳統文化的魅力。

片段欣賞:

地址: 香港鴨脷洲橋道325號
電話: 2551 0030
傳真: 2551 7793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