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戶外學習日@Ocean Park
2023-02-24 (星期五)
活動類別:學習活動¦旅行
本校一至六年級全校師生一同寓遊樂於學習,在風和日麗的早上參加了「STEAM戶外學習日@Ocean Park」的活動。大家參加了由香港海洋公園學院舉辦的教育課程,讓他們在海洋公園盡情玩樂之外,更可體驗與別不同的學習經歷! 一至三年級跳出課室,北極之旅、亞洲動物天地、熱帶雨林天地等成為了同學們的學習園地!他們在園區不同角落共同探索大自然,學習關心和愛惜動植物。四至六年級同學參加了「海洋生物擱淺之謎」的學習活動,更參觀「香港海洋生物救護及教育中心」,了解海洋公園保護海洋生態的幕後工作,包括認識各種檢驗海洋生物的醫療設施,活動亦涵蓋生命教育,從而學習愛護海洋的重要性。 在此衷心感激一眾協助各班帶隊及支援高年級午膳的家長義工,令各活動能順利進行。

片段欣賞:

地址: 香港鴨脷洲橋道325號
電話: 2551 0030
傳真: 2551 7793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