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康健資訊日
2023-03-25 (星期六)
活動類別:其他
學校於2023年3月25日(星期六)上午與「南區地區康健中心(簡稱康健中心)」合辦「地區康健資訊日」。當天除了有家長健康講座外,康健中心同時為出席的家長進行個別健康風險評估檢測,學校亦藉此機會向家長講解學校未來發展藍圖,更安排東方舞、爵士舞及啦啦隊同學作出表演,當天約有250名學生及家長出席,場面熱鬧。 家長出席講座期間,近150名學生分三組參加由學校安排的歷奇活動。同學透過不同團體遊戲以增加學生之間的互動,透過商討和合作過程中,學習嘗試表達想法,建立溝通信心。 當天活動順利完成,除了家長及學生出席支持外,有賴康健中心派出近二十名工作人員及全體教師在不同崗位上的協助,期望是次活動可以帶出「重預防,早治理」的觀念,提高家長對於個人健康管理的意識,在加強疾病預防,和強化社區醫療及復康服務工作。
地址: 香港鴨脷洲橋道325號
電話: 2551 0030
傳真: 2551 7793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