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學校計劃課堂交流活動
2023-03-23 (星期四)
活動類別:學習活動¦外地交流活動
本校於3月23日安排五甲班學生進行「教育局姊妹學校計劃課堂交流活動」,讓學生透過實時視像形式與深圳市仙桐實驗小學的學生共同進行一節普通話科課堂。學生藉此課堂的活動,豐富他們的學習經歷,加深認識兩地飲食文化,以及提升他們運用普通話的能力。當天的交流活動內容既充實又具意義,老師邀請兩地學生進行粵普對比,分享兩地特色菜餚名稱的差異,使學生增進知識。此外,老師展示由學生預早製作的菜單,邀請仙桐學生扮演餐廳服務員,以及本校學生扮演用餐的客人,進行互動的情境扮演,營造輕鬆愉快的課堂氣氛。從整個課堂中可見,兩地學生全情投入參與活動,彼此分享飲食文化,共同獲得一次寶貴的課堂體驗。
地址: 香港鴨脷洲橋道325號
電話: 2551 0030
傳真: 2551 7793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