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2023-2024年度周年運動會

2024-01-19 (星期五) 2023-2024年度周年運動會 本校周年運動會於2024年1月19日(星期五)假香港仔運動場順利舉行。當天同學們施展渾身解數,全力以赴,競逐各個獎項。無論個人比賽,班際接力比賽,以及親子競賽,看台上的啦啦隊也積極投入為參賽者吶喊助威,氣氛熱鬧。而當天最吸引的賽事當然是友校接力邀請賽,全校師生和家長都為本校健兒打氣。在閉幕暨頒獎禮上,主禮嘉賓李宗博士勉勵同學們要有體育精神,以及建立健康的生活習慣,相信大家必定銘記於心。

本校周年運動會於2024年1月19日(星期五)假香港仔運動場順利舉行。當天同學們施展渾身解數,全力以赴,競逐各個獎項。無論個人比賽,班際接力比賽,以及親子競賽,看台上的啦啦隊也積極投入為參賽者吶喊助威,氣氛熱鬧。而當天最吸引的賽事當然是友校接力邀請賽,全校師生和家長都為本校健兒打氣。在閉幕暨頒獎禮上,主禮嘉賓李宗博士勉勵同學們要有體育精神,以及建立健康的生活習慣,相信大家必定銘記於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