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會

香港南區官立小學前身為薄扶林官立小學。薄扶林官立小學創校於1955年。那是一所政府直接管轄的半日制小學,早期學生多是牛奶公司職員的子弟及薄扶林村的居民子弟。校舍屬鄉村式的建築物,後因學生人數增加,於60年代擴校,課室增至18間,實施上、下午校。在1972年實行全日制。學校於2000年9月遷往新址成為香港南區官立小學繼續為學生提供優質教學服務。2010年為本校遷址及易名十週年,本校在此年成立「香港南區官立小學校友會」。

校友會成立的目的:

  • 1. 加強薄扶林官立小學及香港南區官立小學校友間之團結及促進彼此間的聯繫
  • 2. 加強校友對母校的歸屬感
  • 3. 作為校友與母校之間的橋樑

 

校友會的成立

多年來,香港南區官立小學(前薄扶林官立小學)的校友之間都有緊密的聯繫。2008年9月開始,在時任麥綺華校長及甘淑嬈副校長策畫下,加上其他熱心校友及老師的協助,開始聯絡校友。在2008年12月開始展開了成立校友會的籌備工作,終於在2010年9月舉行了第一次校友會委員會選舉,香港南區官立小學校友會亦已正式成立了。

 

地址: 香港鴨脷洲橋道325號
電話: 2551 0030
傳真: 2551 7793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