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南區官立小學 校友會 第七屆常務委員選舉 (2022-2024年度)
第七屆常務委員 (2022-2024年度) 選舉結果

香港南區官立小學(前薄扶林官立小學)校友會

屆常務委員選舉 (2022-2024年度)

選舉結果

 

主席

江明禮先生 

副主席

梁嘉祺 先生

秘書

鄭禧年 先生

司庫

霍百良 先生

康樂

鍾均華 先生

康樂

羅栢希 先生

總務

李   宗 博士

總務

 巫秀仙 女士

 

校友會第六屆常務委員選舉

各位校友:

本年度「校友會會員大會暨常務委員會選舉大會」謹訂於二零二零年七月八日(星期三)下午二時半舉行,屆時會選出新一屆常務委員,誠邀各位校友提名參選。

詳細資料...

29/2 校友活動日取消

各位校友,因應近期的疫情,原訂於29/2 舉行的會員大會暨第六屆常務委員會選舉將會延期舉行,詳情容後公布。至於29/2 的校友活動日將會取消。

2019年12月14日 校友會日活動

校友會於2019年12月14日(星期六) 下午2時至4時在本校進行「飛盤」、「地壺球」、「3人籃球比拼」及「乒乓球」四項活動。是次活動亦邀請將於本學年畢業的六年級同學參與,從而促進彼此間的友誼。活動相片如下 :

2019-2020年度會員大會暨第六屆常務委員會(2020-2022) 選舉 會後校友活動日

日期:2020年2月29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3時至4時30分

各位校友:

      當天第六屆常務委員會(2020-22)選舉活動完畢,校友會繼續為各校友安排「3人籃球比拼」、「乒乓球」、「地壺球」三項活動,詳情如下:

  1. 3人籃球比拼(學校籃球場)
  • 校友自行組隊,以3人為一組
  • 以單循環形式對賽
  • 每場比拼為10分鐘(根據當天參與的隊伍數目多寡,大會將會調節每場比拼的時限)
  1. 乒乓球活動(1/F多用途場地)
  • 3人隊際乒乓球大賽(採三局à單打、雙打及單打>每局11分)
  • 校方會提供乒乓球用品
  1. 地壺球(4/F禮堂)
  • 本校老師會先進行活動簡介
  • 分組進行比賽

以上活動純粹聯誼,由校友自由組隊參賽、即場報名,歡迎各屆校友屆時參與活動!

活動簡介

2019-2020年度會員大會暨第六屆常務委員會(2020-2022) 選舉

香港南區官立小學校友會

2019-2020年度會員大會暨第六屆常務委員會(2020-2022) 選舉

會員大會日期:二零二零年二月廿九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二時正

地點:香港南區官立小學會議室

詳情:

事項

日期

時間

地點

報名

8.1.2020(星期三)至8.2.2020(星期六) 中午十二時或以前

星期一至五:

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正

星期六

上午九時至中午十二時

  1. 在校學校網頁下載表格

 

  1. 在本校校務處領取表格

交回報名表格

8.2.2020(星期六)中午十二時或以前

星期一至五:

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正

上午九時至中午十二時

  1. 本校 (親自交回本校校務處或

傳真:25517793)

選舉

29.2.2020 (星期六)

 

下午二時正

香港南區官立小學會議室

公佈選舉結果

2.3.2020(星期一)

 

 

學校網頁

候選人報名表格

校友會康樂活動日

香港南區官立小學校友會

校友會康樂活動日

各位校友:

      本會成立宗旨為團結校友,促進校友間之友誼,以及與母校的聯繫。 校友會將於2019年12月14日(星期六) 下午2時至4時於香港南區官立小學進行「飛盤」、「地壺球」、「3人籃球比拼」及「乒乓球」四項活動。有關細節如下:

  1. 飛盤(學校籃球場)--下午2時- 3時
  • 教練及本校老師會先進行活動簡介
  • 分組進行比賽
  1. 地壺球(1/F舞蹈室)--下午2時- 4時
  • 教練及本校老師會先進行活動簡介
  • 分組進行比賽
  1. 3人籃球比拼(學校籃球場)--下午3時- 4時
  • 校友自行組隊,以3人為一組
  • 以單循環形式對賽
  • 每場比拼為10分鐘(根據當天參與的隊伍數目多寡,大會將會調節每場比拼的時限)
  1. 乒乓球活動(1/F多用途場地)--下午2時- 4時
  • 3人隊際乒乓球大賽(採三局à單打、雙打及單打>每局11分)
  • 校方會提供乒乓球用品

以上活動純粹聯誼,由校友自由組隊參賽、即場報名,優勝隊伍將獲精美禮品乙份,歡迎各屆校友屆時參與活動!如有任何查詢,請聯絡校友會秘書李宗博士   e-mail : [email protected] Tel: 9274 0770校方何文龍主任     Tel: 2550 9662 Fax: 2551 7793

二零一八年 校友燒烤活動

校友會於十二月一日在紀律人員體育及康樂會舉辦燒烤活動,各校友又一起聚會了。年長的學長與剛畢業的校友分享人生經驗,真是既溫馨又熱鬧。

二零一七年 校友回校重聚

本校第一屆校友回到母校緬懷一番,他們談到許多美好的回憶,大家都不約而同都認為這些回憶是多麼令人難忘啊!在離開之時,大家是多麼的不捨啊!校友們漫步在校園裡,一草一木,是多麼的熟悉,校園裡的一磚一瓦是那麼的親切。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十日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十日,燒烤活動,是次活動相片如下:

二零一五年二月二十八日

二零一五年二月二十八日,校友會年度會員大會暨燒烤活動,是次活動相片如下:

二零一四年二月十六日

二零一四年二月十六日,校友會迎新春行大運、會員大會,是次活動相片如下:

二零一二年一月七日

二零一二年一月七日,校友會迎新春行大運、會員大會,是次活動相片如下:

二零一一年二月十二日

二零一一年二月十二日,大年初十,校友會舉行了「新春團拜活動暨會員大會」。我們在一月以上載學校網頁形式、或以電話聯絡會員有關的日期,當天出席校友得以重聚,共話當年,並進行籃球、乒乓球及康樂棋等活動,氣氛輕鬆舒隨。

會員大會開始,由主席李宗博士報告會務、司庫梁富廉校友報告財政、康樂鍾均華校友作活動報告。其後1951-2010歷屆校友代表說出當年軼事或簡述現今的個人工作,前輩校友又寄語學弟、學妹需精進求上,貢獻社會。第一屆高偉文校友由加國返港,不忘抽空出席,還展示了六十年前我校名為「百扶林小學」的獎狀。

會員大會後,老師帶領各校友到處瀏覽,介紹本學的各項設備、讓校友對母校留下一個最新而清晰的印象,其後進食茶點和進行大抽獎,李信校友雖未能抽空出席,仍捐出利是,為新春團拜助慶,增添熱鬧氣氛,大會致以感謝。當天人人有獎,校友會仝人祝願各位一個豐盛的兔年。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一日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一日,校友重返母校聯誼,並成立了「校友會籌委會」,是次聚會相片如下:

地址: 香港鴨脷洲橋道325號
電話: 2551 0030
傳真: 2551 7793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