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學校計劃兩天交流團
2018-04-26 (星期四)
活動類別:學習活動¦外地交流活動
姊妹學校計劃兩天交流團於26/4-27/4/2018圓滿舉行。行程的第一天,同學先前往深圳少年宮參觀,他們體驗到不同的科技玩意,樂趣無窮。接著便來到世界之窗遊覽。同學能近距離欣賞到世界各地的著名建築,真是眼界大開。 行程的第二天,同學來到深圳市仙桐實驗小學進行交流活動。兩地的同學一起在課堂學習,真是一次難得的體驗。我校還帶同平板電腦及虛擬實境眼鏡與深圳市仙桐實驗小學的同學進行交流活動,兩地同學對活動充滿興趣,到眼盡是一幕幕全情投入的交流畫面,真是一次甚具意義的學習活動。最後,同學來到深圳書城,他們對眼前琳琅滿目的書籍愛不釋手,盡情選購書籍,滿載而歸。
地址: 香港鴨脷洲橋道325號
電話: 2551 0030
傳真: 2551 7793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