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學校交流團
2019-06-20 (星期四)
活動類別:學習活動¦參觀活動¦外地交流活動
姊妹學校兩天交流團於20/6-21/6/2019圓滿舉行。出發當天,師生一行80多人浩浩蕩蕩地向着目的地進發。同學們懷着興奮的心情,乘坐高鐵前往行程的第一站 ── 廣州 長隆野生動物世界。行程的第二站,同學們來到姊妹學校進行交流活動。行程的最後一站,他們到了深圳書城。 同學們在旅程中流了不少汗水,但當他們一提起在動物園內乘坐小火車觀賞動物,餵飼長頸鹿,與平日難得一見的動物作近距離接觸,便雀躍得滔滔不絕;來到姊妹學校,兩校同學在短短的時間內由陌生變得熟絡,他們熱情地互相介紹、分享閲讀心得、砌磋球技、離別時表現得依依不捨,此情此景實在令人感動;到了書城,他們對着眼前琳琅滿目的書籍愛不釋手,盡情享受選書的樂趣,滿載而歸。 這次姊妹學校交流之旅,同學們上了一節十分有意義的課外學習課,留下了難忘的回憶,他們的汗水沒有白流呢!
地址: 香港鴨脷洲橋道325號
電話: 2551 0030
傳真: 2551 7793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