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聖誕聯歡會
2020-12-21 (星期一)
活動類別:聖誕聯歡會
為慶祝普世歡騰的聖誕節,本校於十二月二十一日舉行聖誕聯歡會活動。由於疫情停課,今年以別開生面的形式,與網上與全校同學聯歡。 網上禮堂聯歡會節目豐富,包括事前由部分學生及其家長們熱心參與的「南官之星賀聖誕」,他們配合聖誕節打扮,載歌載舞,十分精采。也有唱聖誕歌曲及「估歌仔」遊戲環節,其中「估歌仔」遊戲更是首次運用MS Form讓學生作答,參與學生十分踴躍。另外有外籍英語老師為學生將聖誕故事,別開生面,學生也十分投入。 此外,南官機器人更首次粉墨登場與學生見面,並親身「唱」聖誕歌,為學生帶來聖誕祝福。 所謂「天涯若比鄰」,雖然本校各老師同學身處不同地方,但透過網上聖誕聯歡會,將各位聯繫在一起,共享聖誕喜悅與祝願。

片段欣賞:

地址: 香港鴨脷洲橋道325號
電話: 2551 0030
傳真: 2551 7793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