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利是封回收重用大行動
2021-02-24 至 26
活動類別:其他
牛年來到了!每年農曆新年其中一個讓人期待的傳統習俗就是「派利是」。其實,香港每次農曆新年平均消耗大約3.2億個利是封,相當於砍伐16,300棵樹。 本校為響應由綠領行動舉辦之「利是封回收重用大行動」,於2月24日及2月25日在地下有蓋操場圖書角設置利是封收集箱,收集後代同學將利是封送往公眾回收點。本校透過是次活動,鼓勵同學建立減廢的概念,在過節之餘,不忘保護環境。 這次利是封回收活動,老師和同學都踴躍參與,全校共回收了約9700個利是封。所謂集腋成裘,每位同學只要踏出一小步,就可以深遠地影響我們的生活環境。希望同學以後能從生活細節出發,熱心參與環保活動,積極實踐減廢生活。
地址: 香港鴨脷洲橋道325號
電話: 2551 0030
傳真: 2551 7793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