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級「海洋公園小探險家–鯊海樂游」活動
2023-03-21 至 28
活動類別:參觀活動
STEAM是一種綜合學習方法,結合「科學」(Science)、「科技」(Technology)、「工程」(Engineering)、「藝術」(Art)及「數學」(Mathematics)來指導學生進行探究、協作及思辨性思考。為配合STEAM學習,學校再次與海洋公園合作,安排全級四年級進行活動,參加了 「海洋公園小探險家–鯊海樂游」活動,師生們在海洋公園大樹灣碼頭進行數學科活動,登船後了解港島南區海岸的自然生態(包括海蝕洞及連島沙洲等),也體驗到香港仔避風塘的地理特徵,學生們在船上進行寫生活動,體驗全方位學習精神。 在此衷心感謝協助帶隊及支援活動家長義工,令今次活動能順利進行。
地址: 香港鴨脷洲橋道325號
電話: 2551 0030
傳真: 2551 7793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