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張建宗先生GBM, GBS, JP出任畢業禮暨頒獎典禮主禮嘉賓

2023-06-30 (星期五) 張建宗先生GBM, GBS, JP出任畢業禮暨頒獎典禮主禮嘉賓 簡單而隆重的畢業禮暨頒獎典禮已於6月30日在校內舉行。今年的典禮,我們邀請了二十二年前蒞臨主持校舍揭幕儀式的張建宗教授GBM, GBS, JP出任主禮嘉賓。當日承蒙學校管理委員會主席兼教育局首席助理秘書長(學校行政)張巧儀女士、教育局高級學校發展主任(中西及南區)鄭柏忠先生、本校家教會主席梁敏思女士及校友會主席江明禮先生撥冗光臨,令典禮增光不少。典禮上,張建宗教授以自己的人生哲學鼓勵同學,要以不屈不撓,不斷努力,不斷堅持,永不放棄的精神為自己的未來舖路,更希望畢業同學可以成為富有國家觀念、香港情懷及世界觀的新一代。最後,張教授希望同學可以更銘記校訓「積極人生 盡我所能」的道理,為自己前途奮鬥,好好裝備自己,服務社會、貢獻國家。(隨本文附上張建宗教授致辭全文) 畢業同學接過畢業證書,象徵着小學學習階段的完結,踏上一生新的一頁。最後,畢業生送上《真的愛您》一曲,報答父母多年養育的恩情,同學們感謝之情夾雜着離愁別緒,紛紛流露出依依不捨之情,而畢業典禮也就此圓滿結束。在此,衷心祝願各畢業生升中後努力學習,勇敢面對新挑戰及困難。

張建宗教授致辭全文